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沙發套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區家具行傢飾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吧臺椅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L型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關于鄭州我知道的不多,只是每次回家都會路過那里;多少次坐火車來到這城市,一個人默默地想起了家。 一 據說今年除夕不放假,如果我還在讀書,我可以說:關我毛事!我想如果不是LSL老師的特殊照顧,我應該也沒什么書可以讀了。前面兩句話信息量太大,我也懶得解釋。我還有可能是今后人生中最后一個比較長的假期了(我不是老師,也不是公務員),以前沒有什么時候比現在更加覺得離家很遠。大學的幾年,每到期末,我都會祈禱著一件事情,今年也不例外:能買到一張車票,到鄭州。 在南方的北方人,尤其是中原一帶的人,大抵都不會對鄭州這座城市陌生,盡管我們時不時的看到各種黑河南的言論或者帖子,但不可否認,自己都曾是這座城市匆匆的過客。第一次到鄭州我只是在火車上路過,那會剛上大學,從洛陽到福州,列車是那輛K32。當我真正駐足這座城市,是半年后寒假放假回家。 那絕對是人生難忘的一次回家之旅,和舍友、同學一起買的硬座,在幾乎沒有行動空間的列車上,經過二十四個小時,到了鄭州。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春運,以前在電視上看過的場景自己有機會親身經歷。河南是中國向外省輸出勞工最多的省份,我們對于這輛列車來說,只是回家人群中的少數。在一節硬座車廂中,擠滿了堪比城市地鐵和公交高峰期時候的人,不同的是,這是橫跨半個中國的旅途。我永遠難忘在車廂里去一次廁所的艱難。那時候我傻傻的帶著一個大行李箱,里面裝滿了回家冬天的衣服,還有福建的特產,除此之外,還有一把吉他。我想,大概我是一個為數不多喜歡火車的人,從那次以后,每次回家,都沒有了舍友和同學的陪伴,他們選擇了其他回家的方式。 那次回家路上,我和對坐的同學聊了大學半年生活的方方面面,還有聽舍友和他老鄉扯淡他們高中的各種奇葩事情,我只是覺得辛苦之余,還是挺搞笑的。只是下了火車,他們的父母都來接走了他們,剩下我一個人第一次站在了鄭州的街頭。 鄭州,我感覺到了這里離家就不遠了,對家的向往使我覺得這座城市是那么的親切。當然,我也不喜歡熱鬧,鄭州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車,到處都是我猜忌的人,到處都是我猜忌的車。每次在火車站,都會有人上前詢問是不是要到哪里,我從來沒有回應過,當然我總是這樣,無論在福州,廈門,還是上海。最能有安全感的地方只有故鄉。福州到洛陽的火車由于方向相反已經不叫K32,而是叫K30,。當K30次到鄭州已經下午四點多了。第一次回家,我并不知道怎么樣是最合適的,也沒有人教我。我想,坐到晉城的火車好了。那晚,我拉著行李,背著吉他一個人在鄭州站等到了晚上十點多,然后坐火車三個多小時回到了晉城。忘了那輛火車的型號和標稱,只記得那是我唯一坐過的綠皮火車。火車沒有空調和暖氣,車上人也不多,幽默的列車員小伙經常到車廂里給大家講故事和笑話,我并沒有覺得好笑,因為我有點聽不懂河南話。綠皮火車是瀕臨淘汰的一種舊型列車,動車,高鐵逐漸取代傳統火車,會講笑話的列車員也逐步被動姐們所取代。那個晚上,我坐在這種車里的皮質座位上,在寒冷的車廂中,愣著眼睛穿過了河南的平原,駛到了太行山之上。這不是一個輝煌的主題,主題只有一個:回家。 南方到北方,背著吉他,坐長途火車,然后還有綠皮火車,聽起來多么富有文藝氣質。但文藝的核心是應該是逼苦而不是苦逼吧。長途跋涉本來就是痛苦的事情,有錢的正常人大多會選擇一程機票。有那么一部分人,為了尋找自己不明白的意義,才逼自己,拿著相機或者什么都不拿去從南到北,然后從動往西,走走停停,這些人才是文藝青年。我只是一個苦逼的外鄉人,僅此而已。 那個寒假回去學校的時候,我沒有先去洛陽,而是直接去了鄭州。一樣的,苦逼的背著自己還不會彈的吉他。回去學校的路途,好像順利了很多,只是去到鄭州的時間有點早,火車下午三點車才會開走,而我中午十二點不到就到鄭州了。帶著行李對于一個人來說總是很麻煩的,尤其還多了一把吉他。如果我真是一個吉他手,大概還可以在火車廣場邊賣唱,但我只是一個什么都不會的人。廣場斜對角的那家麥當勞成了最好的選擇,但我真的是一個很難再一個陌生的地方待很久的人,沒坐多久我就去火車站等車了。當然,我要在這個地方呆很久。沒辦法,這里是起點,再討厭什么地方,終究是要經過起點的,沒有起點,則沒有終點。 吉他也不是一無是處,在我等車的時候,一個見過以我一次的女孩子問我打招呼,原來是一個同鄉人,都是去往福州讀書的、和她一起的是他的爺爺,見到可以和自己孫女同路的人,他自然也是很高興,不停囑咐我相互照應著。同樣的,班里的同學也找到了我。我們都沒在一節車廂,只是起點和終點一樣,也并沒有什么交集。比較好的是,我搭乘了班里同學在福州親戚的順風車,很方便的回了學校,而沒有坐坑爹的公交和坑爺爺的的士。 二 如前面所說,后來回家,我就是一個人了。大一的暑假,大二的寒假,大三的寒假。 沒有了春節,暑假回家好像都沒有什么記憶,我只是記得那次到了鄭州我走錯了出站口,導致饒了好遠才去到就在火車站對面的汽車站。中國人都有比較厚重的節日情節,所以春節放假回家才那么波瀾壯闊。 大二寒假回家,則又是一番情景。在那之前,我喜歡上了一個南方姑娘,而我是一個北方人,這樣或許是本來就注定沒有什么結果的吧。那是我第一次追求一個女孩子,然后無果而終。 一樣的,我還沒懂得什么是回家,依然拖著重重的行李箱,背著一把些許殘破的吉他。不同的是,我開始像是一個文藝青年了,有故事,會樂器,當然也不再那么二逼,只是依然苦逼。苦逼的原因并非是火車,因為我買到了臥鋪,條件還行。苦逼的是,回家的時候,我是一個戀愛未遂,考試沒過六十分的人。第一次追女孩子,第一次掛科,好像都蠻有意義的,我不知道。我想父母也并不懂得掛科意味著什么,他們并沒有上過大學。 那年,《老男孩》橫空出世,更成為吉他學習者必學曲目。于是在到了鄭州站,一向比較含羞的我在廣場的臺階邊上彈唱了一曲《老男孩》。路人們只是看客,頂多說這人好文藝或者這人好二逼,總歸是懶得理你的。天氣太冷,我流不出來淚來。激動是有的,但更多的是迷茫,我不知道一次失敗的追求是否意味著愛情的失敗,一次掛科是否影響到了自己的夢想。歌里唱到:當初的夢想實現了么?事到如今只好祭奠么? 任歲月風干理想只剩下麻木的我。 或許就是那一刻,我開始覺得鄭州就是鄭州,而不是廣州,不是杭州,也不是蘭州。到今天,我想,未來的十幾年,可能這里都依然是自己回家的必經之路,我在這里短暫的停留,短暫的了解這座城市,做一個始終匆匆的過客。 蘭州,杭州,蘇州,都是藝術家們描寫的對象,而鄭州,這個中原腹地,仿佛在人們心中還不抵洛陽和開封,甚至知名度可能還不及被網絡人民黑無數次的駐馬店。我想,這樣一個樞紐城市,應該會有很多的人路過才是。但我百度很久,只有發現了一名叫李志的民謠歌手。他有一張專輯叫《你好,鄭州》。我喜歡那首《關于鄭州的記憶》,但也開始明白,人們更愿意去歌頌愛情。 我沒有歌頌愛情的素材,也沒有郭敬明般的意淫能力,我更多的被親情和自己無所不在的空虛感所占據。大學里面,掛了好幾門課,也沒有拿到過獎學金,我不像是一個樂于奮斗的人,雖然我心里知道自己并不喜歡安于現狀。逐漸,我也不再在乎自己的成績,自己的綜測。在喜歡的社團里面混吃混喝混玩,對著電腦玩擼啊擼,偶爾看看文青和憤青們寫的書,逛逛社交網絡,刷刷手機,裝裝電腦,看看蒼老師之類的成了自己生活的主旋律。 這樣的時間可以過得很快,歲月殘酷的獠牙也逐漸顯現。大三寒假之前,它奪走了我一生中摯愛的親人。 我沒有參加奶奶的葬禮,等寒假可以回家的時候,她的一切將不復存在,我甚至沒有看到奶奶的照片。而這次回去鄭州的路途,二十四個小時,我幾乎沒有什么時候閉上自己的眼睛。 也就是這次回家,我好想明白了什么特產,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人。我背著一個書包就坐上了去鄭州的火車,想起前一年自己在火車站廣場的《老男孩》,我開始在火車上默默流淚,我希望可以把眼淚默默流完,不讓自己的親人看到。 這一次路上,再次遇到了寒假第一次來學校的那個同學女孩,她說她要考研了。考研自從我掛科那一次就遠離了我的詞匯范圍。我想或許有些人就是人生贏家,他們知道要努力,而我不愿意在自己不感興趣的地方努力,我這樣的人有很大的幾率成為失敗者。所以,大三的暑假,我沒有選擇回家,有一個去IT企業實習打雜的機會,我就趕緊去了。 在鄭州,我們一起坐回晉城的汽車。路上我想,這么有緣分,或許我可以追求她,但我知道我有實用主義者和被動者的基因。蒼老師能解決的問題,我就不去隨便找個人湊合著過;我覺得如果我喜歡的不得了,就會不管失敗還是成功的去追求,如果我不喜歡也不不喜歡,我寧愿做一個被動的人;當然我沒有不喜歡的女孩子,只有討厭的。我想或許愛情還離我很遠,因為我心目中的完美愛情就是我喜歡的人主動來追我。傻逼,是吧? 三 大四來得如此之快,好像我都沒有什么準備。大學過了三年,我清楚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所以在所有人在跟著本校招聘會走的時候,我去廈大聽華為的宣講會,去參加百度的校園招聘。他們不來福大,我知道憑我的實力可能競爭不過福大的同學,只好去和廈大的競爭了。當然,如很多人所知,過程是美好的,結果是心酸的:我測底的鄙視了華為這家只收985的牛逼工程師集中的公司;百度這家想有牛逼設計師的公司離得到我只差一步。 找工作之余,我去廈門玩了好幾次,去上海玩了一次,當然經費就是暑假實習兩個月不多的收入,也正好讓我有機會接觸青旅這個牛逼的組織。我喜歡廈門這樣的不大不小的富有風情的地方,我害怕上海這種大都市般但容易迷失在人群里的城市。 鄭州呢?前些天我寫一篇文章引用周云蓬《綠皮火車》說:城市都長的越來越像,蘭州你可以叫它廣州,也可以叫他撫州,還可以叫他鄭州。但后來我想,對于某個人來說,蘭州就是蘭州,廣州就是廣州,就像對于我,鄭州就是鄭州,沒有哪個城市能向鄭州一樣,在我快忘記它的時候又要發愁到那里的車票,然后路過,路過之后又慢慢忘記,如此般反復。 未來的幾年可能都是這樣了,因為我剛剛放棄了可以回離家比較近的太原工作的OFFER,選擇了留在福州的工作 。我知道,這更接近自己的價值觀,雖然離夢想還是差了些。 據說今年除夕不放假,已經定下來了!我現在已經在公司實習了,我不知道我能請多久假回家。這學期還有大學最后一門限選課考試,因為LSL老師讓我掛了。老師曾經語重心長的說過,讓你們糊弄過就是害了你們。但我想大學的意義是什么,是讓我們每門課都考試通過,然后去從事和這些學得沒半毛錢關系的工作,然后可以說:我一直很優秀?還是大學只是一種途徑,我們可以取己所需,能找到和自己興趣相關的職業呢,然后說,我一直很喜歡? 所以,我解釋一下我懶得解釋的,我得祈禱三件事:考試能拿六十分,公司能多請幾天假,還有最重要的: 能買到一張車票,到鄭州。 關于鄭州只是偶爾想起,現在我在想那里和家的距離;每次和朋友說起過去的旅行,我只能說我去過那里。

失戀的經典語錄 一、我把一生所有的好運都賭在遇見你上,卻終因沒有好運而不得不和你擦肩而過。 二、我不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悲觀主義者站在那里擔心下雨,我卻早已淋得全身濕透。 三、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四、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得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 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六、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七、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八、夜深人靜的時候,仰望天空對自己說聲對不起,這些年來,委屈了自己,加油,停止哭泣的心,承受住痛,沒有什么是跨不過去的,熬過去就好了! 九、別在我面前犯賤,告訴你,你還沒那個資格。 十、獨自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憶一幕幕重演。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 美。想起和你牽手的畫面,淚水早已化成雨下滿天。回到我們相遇的地點,才知道我對你有太多的不了解。以為愛得深就不怕悲傷,偏偏愛讓心成雪,讓你痛得更深,更寒。 十一、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于滂沱。 十二、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 十三、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過你。 十四、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我的,沒給我的,全給別人。 十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那么幸福的在一起過。 十七、希望你出現的時候,會揉揉我的頭抱著我,在我耳畔說:對不起我到現在才來讓你等太久了。 十八、眼淚逐漸模糊了視線,那一刻,再也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十九、一起走過的街,那雙褪色的情侶鞋,嘲笑著我們破碎的愛情。 二十、因為生性敏 感也玻璃心,想得太多不夠灑脫,所以活得這么難過怪不了誰。 失戀后才明白的文案 1、選最靠譜的那個,而不要選你最喜歡的那個,人品比愛情靠的住。 2、不要高看自己,幻想自己能終結浪子。 3、永遠不要被自己一廂情愿的付出感動,深情對自己來說不是什么值得贊頌的優點。 4、打動別人的不是深情,而是自己的優點。 5、誰離開了誰都不會死,不要高看自己的價值和對對方的意義,也不要高看對方對自己的意義。 6、有錢人失戀會更好過一些。 7、愛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少愛他一點。 8、及時止損,不要妄想去改變對方。 9、分手見人品,有時候一個人的底線坍塌起來真的飛快。 10、不要看TA怎么說,要看TA怎么做。 11、朋友很重要,他們能幫你度過那漫長的平復期。 12、如果他做了過分的事,你的原諒只是給了機會讓他做更過分的事。 13、喜歡你的時候是真喜歡,不喜歡的時候也是真的不喜歡 14、在床上說的話千萬別當真。 15、斷聯是對ex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自愛。 16、關于男朋友,你不想告訴父母的事情、你報喜不報憂的事情,就是最后分手的原因。 17、圖什么都別圖對你好,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18、會哭的孩子有奶喝,所以該作還得作。 19、人生先來后到的順序很重要。 20、有一種拒絕叫我很忙。 21、不回復也是一種回復。 22、一個男生堅持要求分手,99%是劈腿了或者在即將劈腿的路上。 23、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24、成年人的三觀早就定好了,這種東西磨合不了。 25、親密關系里一定要學會自控,其實無論什么狀態下控制情緒都很重要。 26、千萬不要“我偏要強求”。 27、暴力這種事,不管是行為還是語言,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28、自私一點的人會過得更舒服。 29、如果你跟一個人相談甚歡并且十分投緣,那么他的情商和學識肯定遠在你之上。只要他愿意,他可以跟每個你這種級別的人,都達到心有靈犀的程度。 30、不要和不愛的人結婚,會后悔。 適合晚上發的失戀文案 1. 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2.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3.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 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5.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6. 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7.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8. 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9. 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10. 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1.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 你或許感動過,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后的世界。 13. 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4.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5.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16. 因為他我愛上一個從來沒有聽過的城市,會每天看那里的天氣預報,關注那里的最新新聞,我不想表現我多么的愛他,我只想知道他究竟生活在一個什么樣的城市里。 17.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18. 我現在終于明白為什么在看到壯麗的風景時會無法抑制從內心深處翻涌而出的淡淡傷感,我覺得看這樣的風景時應該是兩個人。 失戀看了讓人哭的文案 一、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二、我們說了那么久的地久天長,陪你到最后的卻不是我。原來很多人闖進你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我們回不去了,這固然可悲。可比回不去更可悲的是過不去。我忘不了你,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不愿意和除你之外的人在一起。或許這就是曾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的結果。 四、你終將會用牽過我的手去牽別人,你會吻著別人的唇,與別人一起共度余生,你終將把我遺忘,你忘了你曾給過我的承諾,你忘了曾經我們是怎樣笑著談著我們的將來,你也終將忘了你曾愛過我,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五、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六、知道什么叫愛到無能為力嗎,就是越想靠近你,越想給你關心,你敷衍地接受,卻暗示了界限,我進退維谷,像給自己打一耳光,知道以后再也不敢這樣了。 七、以前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什么都能熬過來,后來才明白最沒有用的就是愛。 八、聽故事的時候,總是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那個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九、曾經你皺下眉頭他都擔心,現在一個人深夜哭,他也不會在乎了。 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一、我用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 十二、你也只是我如今手中那杯烈酒,入口的辛辣到回味咽喉滾動,只是最后皺著眉頭咽下了所有。 十三、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十五、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居然舍得讓我輸。 十六、真巧,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都不在。真巧,每次流淚安慰我的,都不是你。真巧,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讓我一個人。 十七、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八、聽故事的時候總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天氣漸趨回暖,我像一只被嚴酷的冬天折磨久了的野兔,從山間的蝸居里鉆出,奔走在春天的鄉野里,心頭的快樂如春風吹皺一池春水,蕩起層層漣漪。 行走在春天的水塘邊。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春雨綿綿地下,小河豐腴了,河塘豐滿了。春水清幽,仿佛是春姑娘俊秀的面龐。春水靈動,好比詩人鮮活的靈感。春天的池塘是水鳥的樂園,小鳥在水里嬉戲,忽而潛游,忽而漂流,融入了春天的懷抱。池塘里碧波蕩漾,映襯著藍天白云。堤壩上,到處是清新的小草,開始冒出小芽孢了,如同剛生下來的嬰兒的眼睛,努力地張望著這個新奇的世界,極力探求這個世界的奧秘。水壩邊的薔薇花也開始躍躍欲試,在枝頭上積攢著向外開放的能量,只等春風和陽光來助它釋放。 行走在春天的原野里。樹兒開始返青,草地開始泛綠。被雨雪冰霜傷害的油菜,在春風的溫暖吹拂下,也如貧寒人家的孩子,慢慢挺起了腰桿。走在田間地頭,可以慢走,也可以小跑,反正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適,那么的愜意。白云在悠悠地漫游,風兒在輕輕地吹拂,一切都充滿了溫暖和希望。沒有什么比春天更讓人欣喜的了。走向春天,走到戶外,把一切發霉的思緒,曬到春天的陽光里;把一切焦慮憂愁,全然拋到腦后,去擁抱溫暖的春天,去迎接人生的挑戰。 行走在春天的幸福里。一個人在這春日暖陽的安撫下,身心舒適,平靜淡然,這就是一種幸福。想到這里,我不由得大吃一驚,我什么時候變得如此豁達、如此沉靜呢?以前的我可不是這樣啊。以前的我,總對生活不滿意,對自己的人生非常失望,總覺得自己的人生永遠是那么的平淡無奇,沒有價值,沒有品位。那時我的焦慮和不滿,如同一個充滿了氣的大氣球,隨時都要爆炸似的。可是今天,也許有了這春日暖陽的安撫,也許是我年齡漸增的緣故,我已經變得不再糾結,不再埋怨,我的心只有平靜,只有寬容,只有溫暖。 梁啟超說:“凡人必常常生活于趣味之中,生活才有價值。”春天的山野,在陽光的撫慰下,兀自明媚著,那小橋流水,那藍天白云,那鮮花嫩葉,美麗了我的眼睛,也美麗了我的心情,讓我真正領悟了生命與自然的趣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大里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 高雄鳳山餐廳家具工廠台中潭子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新竹竹東閱讀區沙發工廠台中潭子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台中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w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