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櫥櫃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床邊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主管桌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引導語:老婆:你一把年紀了竟一事無成,這是因為你沒有冒險精神。老公:我不是冒險娶了你嗎?老婆問老公:“我們以后會分手嗎?”老公說:“不會。”“萬一我們分手了,誰更受傷?”“臉面。”  關于講理  老公:你不講理。  老婆:和你我從來就沒講過理,家就不是講理的地方。再說你是男的,還比我大28個月呢,你就得讓著我。  老公: ......  關于錢  老公:以后我掙的錢,按比例給你吧,我掙的多時留得也多一點,這樣我較會有積極性。  老婆:好。  老公:那我給你百分之多少?  老婆:百分之一百二。  老公: ......  關于主意  老婆:咱們出去玩吧。  老公:好,你說去哪就去哪。  老婆:我要有主意還和你說!  老公:我出的主意你從來都不同意呀。  老婆:我不同意的那叫什么主意啊,那叫敷衍!你得不停的有主意,直到我滿意為止。  老公: ......  關于中心  老婆:我在我們家一直是中心,在你們家也得以我為中心。  老公:那我在我們家也一直是中心。  老婆:可我這中心比你那中心重要。  老公:為什么?  老婆:因為我是千金,你只是個小子。  老公: ......  關于心情  老婆:我一干活心情就不好了,會降低咱們的婚姻質量的。  老公:我干活心情也會不好啊。  老婆:不行,你得心里承受能力比我強。因為你拳頭比我大,心臟也比我大!  老公: ......  關于買衣服  老婆:這衣服好看嗎?  老公:好看。  老婆:你就敷衍我,想讓我趕快買完了趕快回家,  。。。  老婆:那衣服好看嗎?  老公:不好看。  老婆:你就舍不得給我買!  老公: ......  關于拿東西  老婆:這個袋子你也拿著吧。  老公:我都拿著四個袋子了,你什么都不拿,好意思嗎?  老婆:那我還挽著你呢!你有100多斤呢,我拿的東西比你拿的東西重多了。  老公: ......  關于吃東西  老婆:這個話梅我吃了一半,挺好吃的,剩下的給你吃吧。  老公:我不愛吃話梅。  老婆:不行,你就愛吃!你是不是嫌棄我吃過的!  老公:這魚挺好吃的,來。  老婆:你得臟筷子碰過,誰吃!  老公:那你吃過一半我還吃呢,我不嫌棄你,你怎么嫌棄我?  老婆:那就對了。我嫌棄你說明我比你干凈。我比你干凈你憑什么嫌棄我?!  老公: ......  關于喝水  老婆:老公,我要喝水!  老公:我給你倒去。哎,這水杯不就在你手邊嘛,沒看見?  老婆:看見了,我就是想讓你遞給我。  老公: ......  關于打電話  老婆:你為什么不給我打電話?!  老公:倒打一耙!今天不是說好你給我打電話的嘛。結果我等了一天,還是我打給你的。  老婆:我是說過,可我又改主意了。張愛玲說:女人有改主意的權利。  老公:那你改主意沒跟我說呀!  老婆:我說了,我心里說的,誰讓你和我的心靈不相通的。  老公: ......  關于洗碗  老公:一會你洗碗?  老婆:好。  老公:那怎么還不動啊?  老婆:我頭疼。  老公:懶死了,不讓你洗碗你也不頭疼。  老婆:真的!一想到洗碗我就頭疼。  老公: .......  關于散步  老婆:咱們一直散步到那條馬路吧。  老公:到那兒太遠了,一會兒該走不回來了。  老婆:沒事,你背我回來。  老公: ......  關于干家務  老公:咱們把家務分分工吧。  老婆:好。首先,臟活累活得男人干吧。如擦地/刷馬桶/擦桌子。。。  老公:這對。  老婆:男主外,女主內。和外人打交道的得你干吧,買菜/交水費/取報紙和牛奶。  老公:這。。。行!  老婆:你是學理工的,我是學文科的,帶電的東西得你干吧,像洗衣機/電冰箱/電飯鍋/電熨斗。。。  老公:行,行,那你干什么?  老婆:別著急啊,廚房里油煙那么大,可毀皮膚了,做飯也得你干吧。  老公:你就告訴我你干什么吧.  老婆:我也有很多要干的呀。我可以陪著你,監督你,贊美你,安慰你。。。。。。  老公: ......  關于愛情  老婆:“你愛我嗎?”  老公:“噢!”  老婆:“噢是什么意思?”  老公:“愛”  老婆:“愛誰?”  老公:“你”  老婆:“不行,你說全了”  老公:“好”  老婆:“你快說呀!今天不說完,別想睡覺”  老公:“我愛你”  老婆:“這可是你自愿說的哦!我可沒有逼你!”  老公: ......  關于異性朋友  老婆:我可以有男朋友,你不能干涉我。  老公:行,我也交個女朋友。  老婆:不行!  老公:憑什么你行我不行呀。  老婆:我交男朋友,你做不到的人家能做到,我就不會老挑你的毛病了,有利于家庭幸福。你交女朋友,我心眼兒小,吃醋和你吵叫,不利于家庭安定。  老公:那我也心眼兒小。  老婆:一個男人,和女人一樣心眼兒小,虧你好意思說!  老公: ......  關于婚外戀  老婆:現在電視里老演婚外戀,你說,你會有婚外戀嗎?  老公:不會.  老婆:為什么?  老公:有你一個我就夠后悔的了,決不能再要第二個!!  然后---  關于睡覺(一)  老公:你那么小人,怎么占那么大地兒!  老婆:那當然,我得翻身,還得伸懶腰呢!  老公: ......  關于睡覺(二)  老婆:咱們蓋那個雙人被吧。  老公:別!那到第二天早上就全裹你身上了。我什么也蓋不著。還是自己蓋自己的吧,心里踏實。  老婆:哼,你就是自己蓋,到明天早上照樣也得被我裹走!  老公: ......  關于起床  老公:起床了,起床了,你不說今天要早起開會嘛.  老婆:別吵我,我再睡一會。  老公:快起來吧,會遲到了。  老婆:你別碰我!我還要睡啦!!  。。。  老婆:呀!都遲到了!你怎么不叫我呢?!  老公: ......  關于吃飯  老婆:老公,咱們到那里吃飯啊,吃什么?  老公:你想吃什么?  老婆:什么都讓我決定啊,那我還要你干什么?隨便,你說吃什么就吃什么!  老公:那我們去XXX吃XXX吧!  老婆:大怒,又吃這個啊,你能不能有點創意,每次這樣我生氣的都想發火!  老公: ......  關于真話  老婆:你看,那女孩多好看。  老公:好看什么啊。  老婆:你什么意思!你為什么不和我保持一致!  老公:好看好看。  。。。  老公:哎,你別走啊,怎么不理我了?  關于孩子  老婆:咱們要個孩子吧。  老公:行。  老婆:那你喜歡咱們的孩子嗎?  老公:喜歡。  老婆:那不行!你就得喜歡我一個人!  老公:好,好,我就喜歡你一個人。  老婆:那我的孩子你憑什么不喜歡阿!  老公:咱還是別要孩子了。  關于離婚  老婆:咱們要是離了婚,房子歸我,我的錢我也得拿走。  老公:那我的錢呢?  老婆:你的錢都是我的錢,你有什么錢!  老婆:還有,離婚后你每月的收入也得給我80%。嗯,如果你再結婚了,那就給我60%就成了。  老公:老婆,我決不跟你離婚!  關于男女平等  老公:都說男女平等,咱們家是不是也得平等平等?  老婆:行啊。你們男的欺負女的欺負了好幾千年。等我們也欺負了你們欺負幾千年,才是真正的平等呢。別急,再過幾千年,咱們家就平等了。  老公: ......  關于幸福  老婆:你娶了我是不是特別幸福啊?  老公:沒覺得。你又不講理,又不干活,還老折騰人,我怎么幸福啊。  老婆:這就是你的幸福啊。我不講理,才能反襯出你的寬容大度;我不干活,就培養出了你,所謂藝多不壓身,讓你能力強還不好嗎;我折騰人,你的生活才充滿了多彩多姿,你看,你的婚姻生活就不像別人家那么單調吧。  老公: ......  編后語:老婆:“肉絲好吃嗎?”老公:“還成。”老婆:“魚呢?”老公:“一般。”老婆:“就不能說個好字?”老公:“好燙!”有這樣的老婆,我一輩子都值得!

一年又一年,又到了過年回家的日子,遙想當年千里之行只為團圓的“囧途”,恍如昨日。 檢票口的門一打開,人們像群蟻般涌向火車。檢票員大喊著“不要擠”,乘客也叫喊著“我的鞋”“我的行李”,也有人在喊著某個人的名字。 我只買到了綠皮車的無座車票,車廂里實在太擠了,一旦你把腳抬起來,再放回去就難了。火車里彌漫著各種味兒,汗味兒、腳臭味兒,還夾雜著各種說不出的味道,整個人被熏得“飄飄欲仙”。 午夜12點一過,有時站著站著就能睡著,當雙膝猛然下墜的時候,我會突然驚醒,再站筆直,再驚醒。有時可以蹲著或坐在地上睡一會兒了,那種感覺真是幸福而又奢侈。可每次剛要做夢,就會聽見有人喊:“讓一讓,瓜子、飲料、咸菜疙瘩嘍。”售貨的乘務員推著小車過來了,你不得不站起來讓路,我感覺那售貨員就是老天派來折磨我的,她推著小車在我的夢里與車廂之間來來回回地穿梭著。看著座位上那些斜著身子,張大嘴巴,說著夢話的乘客,感覺那種幸福就是前世修來的。 凌晨兩點鐘許,有不少乘客下了車,很多硬座空了出來。當我躺在硬座上的一瞬間,我才深刻地體會到,躺著睡覺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不過,剛睡著不久,我就被凍醒了,扯扯衣服,接著再睡。 天亮了,火車也該到站了,我趕忙擠進洗漱間,洗洗臉、刷刷牙,把后腦勺翹起的頭發沾點冷水,用手壓下去,這樣看起來精神一些,最后再朝鏡子笑一笑,千萬不能讓母親看到我的憔悴。 下了火車,快到家門口的時候,我發現一年未見的父母早已在門外迎接我了。看到父母,路上所經歷的一切都被甩在了腦后。我跟母親講路上很順利,火車上很暖和,我還在火車上躺著睡了一大覺,睡得特別香,我還夢見她給我包的餃子。母親一邊緊緊地抓著我的手,一邊念叨:“順利就好,回家就好。” 又是一次完美的過年大團圓,雖說路上很辛苦,可美好的結局總會讓人感到欣慰。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那夜在星空下 你凝望我 想讀出不堪的青春 恍惚間 我猶見你甜美的容顏 卻不知如何表白 時光就已老去 我在記憶里拾起你的背影 當群星在夜空閃爍 多像你的眼睛 映影著云間的月華 我喜歡這樣的夜晚 在夢里 你對我微微笑 一如當年 你給我愛和關懷 許多年以后 再現些滄桑的歲月和流年 我們用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 回憶那場甜蜜的悲劇 你清澈的雙眸 還像當年 把青春倒影在歲月里 仍舊那樣美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台中北區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台中大雅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台中南屯布沙發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陽台家具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鞋櫃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設計推薦 桃園平鎮陽台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w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